以前常聽也常見這段話~【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但我覺得會說出這句話的人

他/她一定是還沒做好要和對方走一輩子的準備

他/她一定是不願意放棄自己擁有的某些東西

嚴肅點來說~

其實他/她是"自私"的

只想到"自己"

只想保有"自我"&"自由"

根本沒有考慮到對方

這樣的人根本還不瞭解"幸福"的真諦

所以才會認為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想當然~

這樣的人也不值得託付終生!!!!





真正懂得【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的人

不只戀愛時會很甜蜜

結婚以後也一樣能很甜蜜

因為一切都端看兩人如何相處&解決生活大小瑣事

也許結婚後連帶而來有許多"責任"有時會讓雙方有所摩擦

但只要兩人同心面對並時常溝通

這份"責任"只會是"甜蜜的負擔"而非"沉重的包袱"!!!





婚姻不是兒戲~~一定要慎重以對!!!

但婚姻也絕非是戀愛的墳墓!!!

我選擇走入婚姻

是因為我遇到了值得託付終生的人

更因為我願意接受並面對結婚後隨之而來的責任

所以~

我願意走入婚姻!!!!






分享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已婚網友寫的這段話~~我很喜歡!!!

【幸福  是結婚的開始

   甜蜜  是結婚後的享受】


唯有彼此包容、互相體諒

兩人手牽手一起度過生活中的大小難關

我相信結婚前後

變的只是......多了責任&身分證上配偶欄填上了姓名^^

不變的是......一樣都會很幸福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