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喜糖籃"可不是買來的喔~而是我媽咪親手一針一線幫我縫製的唷

原始檔就可以看出"手工"縫製是多麼細,也多麼的費時.....

下面這個"簽名筆盤"也是媽咪手工縫製的成品(原始檔)



其實媽咪跟我說她要自己做的時候,我當下極力阻止

因為我跟她說上班都那麼累了,不要再花時間做這些,太辛苦了

加上現在網路上很多人都有賣,我也有看到喜歡的幾個款式,之後用買的就好了

但媽咪卻很堅持的說她想試著做做看,她說反正她假日也"無聊",剛好可以打發時間

她還說~如果做出來我不喜歡的話,她就拿去放家裡當裝飾也OK......

其實我心裡知道......

她嘴上雖說是"無聊"才做做看,實際上並不然

因為媽咪平時學校的工作那麼累

假日應該是要好好休息

但卻花時間用"手工"的方式

一針一線慢慢的縫製(媽咪有老花眼~用針線對她的眼睛來說是不小的負擔呢> <)

所以我知道~

這都是因為媽咪對女兒滿滿的愛

即使再累也是"甘之如飴"吧......





媽咪~~~謝謝妳

妳做的我全都超喜歡

因為每一個都是"專屬"我的

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我嘴上說不想要妳做這些

其實是怕妳太辛苦

但我心裡是很感動的

也許我沒說出口

但並不代表我不懂妳對我的這份心意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