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婚用的喜帖我有分成"長輩帖"&"平輩帖"兩種樣式唷

因為希望自己的朋友收到的是比較俏皮可愛的喜帖

所以我的朋友一律是用Q版風格的平輩帖

而且署名是以新人(我&老公)為主唷!!

平輩帖樣式如下:





至於親戚&媽咪的同事、朋友等等一律都用"長輩帖"

基於長輩可能不太可以接受太可愛的喜帖,會覺得不正式吧@@"

所以最後選擇的樣式是走比較典雅的風格

內文署名就是以我媽咪為主囉!!

長輩帖樣式如下:


(上面這張拍起來有色差~實際顏色應該像下面內文&背面一樣,偏粉一點才對= =+)




總之~

希望收到喜帖的朋友們都會喜歡我選擇的喜帖

當然也希望你們都能撥空來參加喜宴

期待你們的蒞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