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我訂婚11/22也只剩下24天了

該準備的東西也早已準備完成

但不知為何~~心中還是感到很不安= =+

昨晚整夜一直在做夢

睡眠品質超差@@

醒來後還依稀記得昨天夢境的內容

竟然是夢到"訂婚"當天發生的事情

只不過夢裡面的內容都不是很開心

像是新秘遲到啦~~妝化的不漂亮啊~~

甚至還夢到播放MV時的音響設備出槌

挖哩勒~~也太慘了吧><

我在夢中心情超差的~~也很焦躁不安~~~

沒想到醒來後似乎還記得那些感覺

害我一早心情也很鬱悶......



還有啊~~

前幾天跟寶貝聊天時

寶貝其實是說了一句安慰我要把心情放輕鬆的話

沒想到我哪根筋不對解讀錯誤

聽完後耿耿於懷  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就這樣憋了一兩天後終於開口告訴寶貝

沒想到說著說著竟然就哭得唏哩嘩啦

嚇的寶貝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等到我心情平復後

兩個人聊完才發現根本沒啥大事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唉~~最近似乎特別敏感&哭點又更低(平常已經夠愛哭~~現在更慘> <)
這算是婚前焦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