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的現在~~我就已經舉行完訂婚儀式啦

呼~~

倒數七天......

不過最近臉的狀況不好

下巴&靠近耳朵的地方都冒了好幾小顆痘痘

加上晚上睡覺都睡不好

中間都會一直醒來= =+

可能是淺意識裡面一直在擔心這、擔心那的吧@@

擔心當天天氣不好

擔心當天流程沒有進行很順暢

擔心.......

我也不想要想太多啊

但就不自覺的會擔心嘛



唉呀呀~~~

剩下不到幾天了

這幾天要努力維持心情輕鬆愉快(我很想啊~~但也只能盡量了> <)

然後拜託痘痘快快消退

不然當天皮膚爛爛

就算化妝也不好看啊

啊~~想到這又覺得煩了

創作者介紹

❤公主の幸福天地❤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subduelegal
  • 呵呵^^
    不要擔心啦!!
    一定是很順利很幸福也很浪漫的!!
    而且...那天是好日子嘛^^
  • 是好日子沒錯啊~但不保證好天氣咩><
    希望那天北部不要下雨啦~~~~好擔心

    cem0320 於 2009/11/18 01: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