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第一週是到小一班級去協助,這禮拜第二週就回到原班級實習了!!

我實習的班級是二年級,低年級的小朋友真的很天真可愛

班上有幾個可愛漂亮的小女生

我早在開學第一天就注意到她們啦~嘻嘻

沒辦法~因為我以後很想要生女兒嘛

所以平常都會先注意可愛的小女生^+++^

今天趁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我努力的把班上29個小朋友名字給記下來

後來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就當場一排排把全班的名字給念出來了呢

大致上來說~

實習二年級滿輕鬆的

因為老師已經帶了一年

不僅班上的規矩早已制訂好,學生也已經會遵循

加上低年級只有星期二上整天

所以其他天的下午除了協助老師一些事務以外

剩下的時間都是自己的囉

SO~之後要趕快把教檢的書帶去看

不然明年的考試會很慘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