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的小學十二月是運動會

而這次負責跳大會舞的年級是二年級,正是我實習的年級

今天下午我+另外兩位二年級的實習老師+幾位老師在練習大會舞的動作

負責編舞的是一位專門教跳舞的學生家長

已經四十歲左右的她,不僅體態保持很好,全身律動感也很棒,真的是自嘆不如啊= =

由於教室超悶熱,今天才跳沒多久就滿身大汗啦><

雖然練習到滿身大汗,但想想運動活動筋骨也滿好的

不然每天一直坐著,身材遲早會一直朝"橫向"發展啊= =+

雖然今天大家很認真練習,但也只學了一半,剩下一半就等下禮拜再請家長來教

只不過......我跟另兩位實習老師之後可是"身負重任"啊

因為我們已經被交代要好好學,之後要負責教所有二年級學生啦不屑

唉~~其實我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累",而是要到操場"曬太陽"啦

啊~啊~啊~我只要曝曬在太陽底下就會很焦慮啦~~~~

因為我怕變黑嘛 哇~大哭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