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 出發前往捷克

1 / 29 中午返抵台灣

十天蜜月之旅好快就結束了~真想再多玩幾天啊......

照片目前在整理中

網誌會慢慢補上滴
創作者介紹

❤公主の幸福天地❤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christa1121
  • 馨北鼻
    我看到一滴點照片了
    感覺好像童話世界的房子唷
    哈哈
    超美的fu~~而且似乎也很冷阿@@
    讓我也想去玩捏~~~~
  • 呵呵~對啊
    不過若是春天去會更像童話世界的房子喔
    因為冬天下雪覆蓋住屋頂~把房子原有ㄉ顏色遮住了一些@@
    但是~~還是很美啦^^

    天天都是零下,最冷還到-10度左右~你說冷不冷啊><
    不過習慣後覺得也還好啦......

    你想去玩喔~~~那就趕快結婚度蜜月去啊~~嘻嘻

    cem0320 於 2010/02/05 21: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