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是父親節
,星期六要先回婆家

所以打算做些小點心帶回去給公婆嚐嚐

早上先做了甜的杏仁片


後來擔心長輩會不會不喜歡吃甜的


正苦惱要再做啥口味的餅乾時


剛好看到網友分享的"
芝麻煎餅"

嗯~"芝麻"很營養~我相信長輩一定能接受滴

加上製作的步驟很簡單

所以就來試做看看囉!!

因為我沒有蛋捲模

所以我是用桿麵棍桿成薄薄一片再入烤箱烤(170度 15分鐘)

烤出來的薄餅真的超脆的喔

加上芝麻的香氣

害我忍不住就嗑掉兩片了

不過還好我參考的這個配方很健康

烤出來的薄餅不油不膩也不太甜

所以應該不會害自己變太胖啦(自我安慰中.......)

哈~總之哩~~

今天做的芝麻薄脆餅成功

連同杏仁片&明天才要做的蛋糕捲

這星期六通通帶回去給公婆嚐嚐

希望他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