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了Carol的食譜第一次自己做出蘿蔔糕~覺得很興奮

蘿蔔糕的作法並不難

只要把材料和勻拿去蒸就OK囉!!

蒸好後的白蘿蔔糕長這樣~~

這次我是用電鍋內鍋去蒸~所以成品是圓型的

下次我想改用做吐司的長條吐司盒去蒸

這樣做出來是方型~~切片時比較方便啦!!!

自己做的蘿蔔糕不僅有濃濃的香味

而且還未下油鍋煎只吃白蘿蔔糕時,味道就很濃郁了喔!!!

當然煎過後外皮有點酥酥焦焦的感覺,嚐起來又是不同的滋味





第一次做蘿蔔糕我覺得有點太軟,不像外面賣的那樣QQ的

雖然無損味道~~但我還是想再做一次,希望能做出我想要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