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後就去月子中心參觀順便了解一下內容

因為我媽咪跟婆婆都沒辦法在家幫我坐月子

一方面也是考量到她們太累了

所以老公早在沒懷孕前就打算等我懷孕後就在月子中心做月子

其實我們看的這間在台南算是高價位的月子中心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一些人介紹

今天實際進去參觀果真名不虛傳啊

房型有三種~精緻房、VIP房、度假VILLA房

當然坪數跟價位都有所不同囉!!

不過有在他們婦產科生產的話是有打折啦

但總金額還是一樣"貴桑桑"

說到這~我只能說老公真的很疼我

本來我們預想訂中間價位的VIP房就好

但去參觀度假VILLA房後

我內心是有動搖啦

但是想到價位又更貴想說還是算了

反正VIP房就已經很不錯啦

沒想到老公竟然說訂VILLA這間好了

因為房間夠寬敞(有一客廳+一小餐桌+化妝台+一衛浴等等~可惜今天沒拍照)

而且房間整體真的很舒適~很像住飯店的感覺啊

所以老公就說訂這間吧!!!

哇~~我只能說老公真的真的很疼我啦

因為這價位真的...嘖嘖嘖....還是別說好了


總之~

老公~~謝謝你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