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產檢~距離上次見到寶貝小樂已隔兩週了

小樂有長大喔~從0.77cm--->1.97cm

不過今天照超音波時小樂很調皮

躲到子宮滿下面的地方

所以醫生說照出來的照片不是很清楚



另外醫生還說我的子宮比較下面(還是別的~我有點忘了細節@@)

這是正常不用擔心 ~不過就是容易會腰痠背痛(難怪之前我就常覺得腰很不舒服)

醫生說這跟以前MC來時會腰痠是有關係的

而改善方法就只能等到坐月子時再好好調養了

總之~~

今天雖然小樂寶貝的超音波不是照的很清楚

但醫生還是有照心跳給我們看&讓我們聽心跳聲喔

希望下次產檢時小樂寶貝別再調皮了

要乖乖讓爸比跟媽咪看到喔

=======================================================

話說~最近體重一直上升~搞的自己心情也不是很黑皮

我在想是不是三餐吃太多還是攝取太多熱量呢??

畢竟現在我才剛過兩個月而已

目前的熱量其實都是母體自己在吸收

所以現階段應該是控制體重的最好時機才對

但我反而不斷增胖

唉~~看來飲食上還是得要再嚴加控制才是

千萬不要逞一時口腹之慾然後才再懊惱不已阿

我是從得知懷孕後就期許自己整個孕期最多增加10kg就好

不然多餘的重量也是留在自己身上而已

希望我接下來能更有毅力~~~不准再吃太多了啦~~~~~~~~

我要向美美的孕婦看齊~~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