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老公去看了"變形金剛3"~3D效果真的很讚啊

還好這次去百貨公司沒發生像上次"眼前發黑+狂冒冷汗+不斷的乾嘔"的情形

看完電影在百貨公司用完餐後

就迫不及待準備要去婦產科產檢看小樂囉

今天產檢時有把心臟檢查的報告給醫生看

他是覺得還ok~只要現階段沒有突然頭暈或喘不過氣的現象就還好

但仍然要持續觀察之後身體狀況

若有很不舒服就必須要多加注意!!
so~~希望之後都能一切順利正常~~拜託拜託

好哩~先撇開令人擔憂的情形吧

話說今兒個見到小樂我跟老公都好興奮啊

因為小樂長大不少,已經可以看出頭,身體,腳的雛型

甚至連脊椎骨都清楚可見呢(but...超音波照片看不太出來~現場看較清楚!!)

哈~不過今天小樂的姿勢好可愛
他躺在我子宮底部~雙手在胸前,然後雙腿抬高高的(就很像女生躺在床上做抬腿運動那個樣子啦)



上面這張看不太出來沒關係~下面這張4D照就比較清楚囉!!

不過4D照是照成直的~實際上小樂是躺著的啦~請大家將這兩張結合想像一下吧



呵呵~~是不是已經可以看出一個嬰兒大致的輪廓啦

終於不再是小小的黑點點囉

不過目前還不知道性別~醫生說下次產檢應該就可以曉得囉

哇嗚~~我好期待啊

因為知道性別後我才可以曉得之後準備的東西是要"藍色"還是"粉色"的咩

不過還要再等四週才能看到小樂寶貝>.<

現在我已經迫不及待希望下次產檢趕快到來了啦
創作者介紹

❤公主の幸福天地❤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christa1121
  • 我很沒慧根= =+ 不管看妳的還是別人的.....
    總覺得看不出啥具體人形~~~~~
  • 噗~第二張很明顯啊~由上而下是頭=>身體,然後雙手在胸前啊XDDDD

    cem0320 於 2011/07/07 10:52 回覆

  • hus10043
  • 挖 我真的要升格當小阿姨囉 開心開心:))
  • 哈~難不成我騙你喔~阿呆XDDD
    妳有空下來找我嘛~昨天才見面短短幾小時~嗚嗚><
    等我生了你下來幫我帶BABY好了~順便陪我咩~ㄎㄎ

    cem0320 於 2011/07/09 0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