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5w2d即將要進入16w也就是四個月啦

呼~時間過好快啊,小樂寶貝在我肚肚裡已經待了快4個月了ㄝ

最近開始看育兒的書籍

因為等小樂出來就要開始調整他作息之類的等等

趁現在體力跟精神比較好的時候趕快多看書

不然等他出生後再看就來不及了啦!!!!

今天下午也去找設計師修剪過長的瀏海

現在我又變回娃娃頭囉

本來還沒懷孕前已打算最近7、8這兩個月找一天燙頭髮

因為現在留長也變毛躁了

可是懷孕不能染燙頭髮啦~~對寶寶不好(藥劑會接觸頭皮@@)

SO~~我的設計師叫我忍耐點~只好等生完再來"大整理"了

為了小樂也只好慢慢等到明年生完囉

我可不想只為了自己漂亮反而讓小樂不健康呢~~是吧!!!

啊~~距離下次產檢還有10天~~好想快點看到小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