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因為要去看小樂寶貝囉

不過今天得要挨一針~因為要做"唐氏症篩檢"要抽血

齁齁齁~我最怕打針了啦

但是這檢查是必要的項目~為了小樂...也只好咬牙忍一忍了

除了今天可以看到小樂很開心外

當然還有另一項讓我很期待的原因.....就是可以知道小樂的性別了啦

其實男女都好~健健康康最重要~對唄!!!!

雖然我內心偏向希望女娃兒多一點點點點而已......
(怎麼說起來整個很心虛~明明是很多點XDDD)

但如果是男孩兒也OK啦~可以打扮成帥氣小王子啊

終於~輪到我的號碼~答案終於要揭曉的時刻啦!!!!!

醫生一開始照超音波時我跟寶貝老公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才隔4w左右~小樂就長大不少了ㄝ

已經不像上次只看得到大致的輪廓

這次臉部五官都比較立體了呢

當然超音波照片還是有點模糊

但是我們在影片上可是看得很清楚

連他的脊椎骨都清晰可見喔!!



這張小樂一隻手放在耳朵邊~真的好像小猴子喔~哈!!

檢查完一切正常~~心跳也OK~寶寶體重也在標準值內~還有我的羊水量之類的也正常

至於性別嘛....醫生說應該是女娃兒

因為在照超音波時~小樂是腳開開的被照到中間沒有凸凸的小雞雞

所以醫生說是女生的機率滿高的

痾...說到這...小樂是不是不夠矜持啊...竟然腿開開的給人看XDDD

不過我當下也問了醫生.....該不會下次照到就突然多了小雞雞了吧

SO~~醫生說如果想更確定的話~那就等下次20w產檢的時候囉

哎呀呀......雖然一開始知道是女娃兒時的心情真的超開心

但心裡又小小擔心該不會這次沒照清楚之類的~然後下次去性別就不一樣了@@

痾.....雖然說.....男女都好啦....但瞭解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就真的比較喜歡女娃兒多那麼一點點點點點而已嘛

所以~目前還不能失心瘋亂買粉嫩嫩的東西

除非等到真的很確定性別後才能下手血拼~以免買錯顏色就#$%&

小樂啊~~小樂~~你到底是小公主還是小王子哩

雖然媽咪真的喜歡小公主多那麼一點點點點點

因為如果你是小公主的話~嬰兒床我都選好了ㄝ

就是這款: 奇哥 古典大床+彼得兔十件組(粉色)






是不是超粉嫩可愛的啊

希望最後是真的可以買這組來用啦~~~希望希望


最後附上今兒個的肚肚照~~

雖然距離上次拍肚肚照才一週左右~但今天肚子已明顯變大不少呢!!!!



來張對比照~~右邊的肚肚明顯變大了喔~~然後...手臂也變好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