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月~今天又再次跟小樂見面囉

今天除了例行的產檢以外

還有就是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高層次超音波主要可以照出寶寶更細部的部分

結果一切都OK~也放心不少

至於例行產檢的部分

我跟寶貝老公看到小樂在我肚肚裡一直動來動去

醫師說我們家的小樂很活潑喔

然後啊~還看到小樂一直在吃她的手手ㄝ

就跟出生後的嬰兒一樣

真是可愛



這張拍的是小樂的側臉~~~~



只不過.....................

小樂寶寶一切都正常的情況下

反而是做媽咪的我被醫師提醒要特別留意一件事

那就是~~~~~~~~~ 控   制   體   重   啦~~~~~~~~~~~~~~~

啊~因為前幾次產檢我的體重都控制的很好

但這次產檢我的體重卻增加太多了啦

嗚嗚嗚

其實我自己天天都量體重早就發現了

唉~~~後來我自己想了想原因

應該出在:

1.三餐都外食(最近太偷懶沒煮飯~我看我還是乖乖自己煮~較營養又不油膩)

2.澱粉吃太多(午晚餐都會吃到飯或麵ㄝ~~~澱粉真的吃太多了)

當然不是說完全不碰澱粉

但我看很多書上都建議澱粉少吃

像是白飯或精緻的麵包這些都只有熱量沒有營養

反而都會建議孕婦多攝取奶蛋魚肉豆類

今天我的醫師也是這樣跟我說啊!!!!!!

SO~~~~~~~~~~~~~~~

接下來就要開始孕媽咪的飲食調整&體重控制大作戰了!!!!!

我還是勤勞點自己煮~不僅調味不會那麼鹹~又可以多煮些青菜吃

不然外食真的營養很不均衡~尤其是蔬菜的攝取我都覺得自己吃太少了

希望下次產檢時我的體重不要再超過了~~不然小樂太大隻的話將來我也不好生啊!!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