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哪盼~~等啊等~~終於等到跟小樂寶寶見面的日子了

今天提早一小時多先去婦產科

除了做例行性檢查外(體重、血壓.......)

另外還要喝糖水做妊娠糖尿病的篩檢

幸好今天沒有再被護士提醒"體重增加太多"

不然我可是會很傷心的

又等了一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產檢啦

今天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小樂應該是在睡覺

因為照了好幾次她的動作都沒變過

真可惜~今天沒看到小樂寶寶動來動去的模樣><

小樂寶寶目前25週又6天

體重從上次的582g=>989g......快1kg勒

呵~~小樂寶寶好乖~~有乖乖長大呢

醫生說照目前的週數來看~小樂的體重有在標準值裡

然後也有照超音波時也有特別照脖子的地方

看看有沒有臍帶繞頸~~幸好也沒有喔

現在就是等妊娠糖尿病篩檢的結果通知

希望自己也是沒問題的才好

下次見到小樂要再等四週~~到時候就快滿30週哩

我想那時候肚子應該會變很大吧



補充一下~

隨著小樂寶寶越長越大

這陣子感覺到的胎動不僅頻繁

也覺得小樂越來越用力勒@@

應該是因為小樂長大了~力氣也變大了吧

所以她只要稍微一動就會撞到我的肚子了=.=

另外啊~最近我還會輕戳肚皮跟小樂玩

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小樂真的有回應

好幾次戳戳她剛剛才跳動過的地方

隔幾秒後~她真的又會在同個地方跳ㄝ

試了好幾次都有回應

我想~應該是小樂真的在跟我們玩喔

聽說越到後期胎動會越大力

肚皮還會震到像波浪一樣的晃動呢

哇~~~好好奇那是甚麼模樣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