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小樂~但她跟上次一樣都在睡覺

而且....今天臉還朝下,所以照超音波都看不到她的臉啦

厚~~~害我好失望喔

本來還想看到小樂動來動去的模樣

今天的超音波照片跟上次一樣不清楚><

我盡可能憑醫師講解的標記在照片上啦

不過說實話~

我自己今天在看的時候也不是很懂

大家就多發揮點想像力吧



話說~我這胖孕婦在這一個月又胖超過2kg了

唉.....又被"提醒"說要注意控制體重

挖哩勒~~~我也很苦惱啊~~~是不是乾脆別吃澱粉好了???

另外~~就是小樂公主從上次的959g=>1669g

醫師說體重標準,不過頭圍比現在的週數大2週ㄝ

雖然醫師說沒關係

但....我還是希望小樂公主到我生之前可別頭圍超過標準太多啊

不然....頭太大會不好生呀





這是目前29w5d的肚子~正面側面對照下~側面的肚子看起來很大吧

對了~還有今天去買了件軍綠外套

穿上後我只能用"傑克,真是太神奇了!!!"來形容



因為因為~~真的太顯瘦

你瞧瞧......我這胖孕婦把拉鍊跟釦子全拉上釦上以後

不但肚子變不明顯
而且.....感動的是.....還有"腰身"ㄝ

所以說~~是不是真的太神奇啦!!!!

看下面這張對照圖~就非常清楚差別啦

大推大推這件NON STOP的外套




p.s明明是寫產檢後心得~怎麼到最後像是"勸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