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寫關於衣服的開箱文~~~這寶貴的"第一次".....就獻給你了


圖片引自官網http://www.mrxms.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530&sel_color=%B6%C2%A6%E2

首先~~~

先大力稱讚他們家寄件的效率

只要在當天中午12:00前下訂並選用黑貓宅配方式的話

隔天就可以收到~而且還可以選擇到貨時間喔

再來~~~
就是他們客服回覆的速度也很迅速

不會讓你等到天荒地老都遲遲得不到回應!!!

最後在進入正題前~~

先讓我說說今天收到外套後的感想

話說一早被宅急便人員的電話叫醒(8:30 AM)

我明明填收貨時間是9:00~12:00之間

沒想到這麼迅速就讓我在9:00前收到

著實讓我嚇一跳~~也太有效率了吧

回家興沖沖的開封後~又讓我再嚇了一跳

那就是外套的質料好柔軟&重量好輕喔

因為以前買過的牛角釦外套

毛呢的質料摸起來都粗粗的(百貨買的也是ㄟ)

然後就是拿起來的重量也滿重的

但是這次買的這款牛角釦毛呢外套

整個顛覆我的刻板印象

不僅摸起來柔軟,而且拿在手上也不會有沉甸甸的感覺
光是這點就值得給它100個讚了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接著就請今天的主角登場吧學院牛角釦毛呢連帽短大衣


沉穩內斂的黑色搭配內裡紅格紋的布料

擺脫一般牛角釦外套黑壓壓的內裡色調
增添不少活潑俏麗的感覺呢

再來瞧瞧細節的部分吧~~



a. 領口活動式可拆卸的釦子

天氣冷颼颼時~就不怕冷風灌進衣服內囉

很貼心的設計呢


b.連帽內襯舒適的羊毛絨

連帽內裡是摸起來軟綿綿的羊毛絨材質

摸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粗粗的喔


c.有質感的紅格紋布料內裡

近拍可以看出格紋布料的質感極佳

可別以為它只是薄薄一層布而已

摸起來是有厚度、膨膨的喔


d.拉鍊+牛角釦的雙重設計

個人對這項細節非常非常滿意&讚賞啊

因為我以前買過或常看到一般市售的牛角釦外套

真的就只有"牛角釦"而已

當冷颼颼的風吹來時
還是會從牛角釦之間的空隙灌進衣服裡

但是這件外套設計上非常用心

裡面先一層拉鍊

外面才是牛角釦

這樣即使冷風襲來也不必擔心會灌入外套裡面了呢



看完了外套的實拍照以後

接著就讓胖孕婦獻上實穿照吧

若是胖孕婦的穿搭反而造成妳對這件外套有負面觀感的話

我要為這件外套澄清再澄清........
那真的不是"衣服"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啦

還希望大家不要對它產生誤會才好啊



以上~就是目前懷孕39w2d的胖孕婦穿起來的模樣

因為臨盆在即肚子太大,所以現階段拉鍊&釦子是無法拉上跟釦上的

這件我拿S號~雖然現在穿起來"滿合身"的(好啦~其實腋下部分有點卡卡的~就說我是胖孕婦了咩)

但我相信之後生完瘦回去~這件外套穿起來一定會更好看的

所以....我要以此為砥礪自己的目標~~生完一定要瘦要瘦~~加油加油


補充一下~~

下半身我搭配的"假兩件內搭褲"也是"Mr. X Ms. 我們衣家"的商品喔

它雖然是九分內搭褲~但長度夠長~我還可以把它穿成踩腳的呢

最重要的一點......

連我這胖胖胖+腿部水腫的孕婦都塞得進去

可見這件內搭褲的彈性有多好~~是吧

所以一般人一定都穿得下啦


以上.........

不專業開箱文介紹完畢



哪裡買


學院牛角釦毛呢連帽短大衣


http://www.mrxms.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530&sel_color=%B6%C2%A6%E2

A字裙純棉磨毛內搭褲

http://www.mrxms.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617&sel_color=%B6%C2%A6%E2





賣場上除了女裝外~還有男裝&童裝

而且首次加入會員還可以獲得100元購物金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