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小樂寶貝越來越會笑了

跟她互動也越來越有反應

常常會發出嗚~啊~ㄜ~之類的聲音

跟她玩的很開心時就會一直踢腳然後開心的笑





當然也越來越會認人~尤其是馬麻啦

聽到我的聲音就會把頭一直轉向我這邊

在她的視線範圍內走動的話

她的眼睛就會看著我跟著我動

只要我靠近她跟她玩或逗她時

就會給我一個甜甜的笑容

每次看到她甜甜的笑容我都覺得自己要融化了啊







小樂現在喝ㄋㄟㄋㄟ&睡覺的時間以外
其他清醒時間除了跟我玩就是忙著被我當娃娃打扮







呵呵~~生女兒就會這樣

因為小女娃的東西太好買了@@"

從頭到腳舉凡髮飾、衣服、裙褲、鞋襪等等都有很多ㄍㄟ ㄒ一可以用
所以說商家賺女娃兒的錢真的超好賺的啊

但幫小樂打扮的前提也是因為她現在脖子越來越硬了

才能讓我這樣穿穿又脫脫的

不然之前脖子還沒很硬的時候

我根本不敢隨便亂動她
如果不小心把她弄受傷那不就糟了



隨著小樂越來越長大

我跟老公也都會趁假日時多帶她出外走走

之前已經帶他去過百貨公司&大賣場了呢

我們在吃飯時她都自己在推車裡面吃手手

當然有時候可能是累了或想要我們培的時候才會有點歡歡要哭的樣子

但只要我們抱抱她安撫一下

通常很快就不會再歡了

還會很好奇的把頭轉來轉去看東看西的認識環境

所以大致上來說
小樂寶貝是可以帶出門的





至於她最近的作息則是讓我滿苦惱的

白天小睡的時間其實都滿穩

但每次睡前喝完ㄋㄟㄋㄟ後都一定要斷斷續續哭個2H左右才會睡著><

問過很多百歲前輩媽咪

我自己也在思考她的作息

最後得出應該是白天睡太多讓她不夠累

所以晚上要睡覺時精神反而好

呈現"日夜顛倒"的現象

要她乖乖睡當然就不肯了=.=

所以啦~~

為了調整小樂的日夜顛倒

馬麻我本來白天應該要趁機補眠的

反而還在看書&上網爬文
只能說當媽後真的變超人了啊

即便很累但也只能硬撐

只希望能思索出適合小寶貝的作息啊!!!!

呼~今天大致整理出新的作息時間表了

希望今天開始實行後能逐漸見到成效

不然每晚看小寶貝哭成那樣
一方面馬麻我心裡可是很難受的啊

另一方面也很擔心她這樣睡不好會不會對她的發展造成影響

畢竟以她的月齡來看

這階段的寶寶是需要充足的睡眠對她的成長才是好的

但寶寶還小其實甚麼都不懂的

這時候就需要馬麻跟爸爸的引導來讓她的生理時鐘步上軌道



總之~~

希望新作息能夠成功
不然我又得要討救兵了啦

給自己打打氣.....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