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寶貝成長快速

不但會翻身,也越來越會跟我們互動



還有越來越會流口水,尤其開心時更愛噗口水噗到滿嘴都是;

脖子硬了,可以左右轉動後更愛到處看;

趴著抬頭45度甚至抬更高,而且可以撐很久,甚至有時還可以把胸部撐起來;



對玩具越來越有興趣,拿到她面前會主動伸出手抓,而且可以牢牢抓握住玩具;



平躺在嬰兒床裡時,開音樂鈴會一直盯著看;

至於躺在遊戲墊上面時,則是會注視著垂吊下來的玩偶,並且會伸手一直去拉扯;





會翻身後,在嬰兒床上可以180度大移動,翻身速度越來越快;



會認熟悉的人的面孔,對陌生環境&人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越來越有脾氣,開心時逗她會回以大大的笑容+腳亂踢+手亂揮,



沒睡飽或想睡覺不開心時,臉會很臭,逗她也不笑,甚至有時候還會很盧&哭哭;

越來越愛講話,跟她對話她也會一一ㄚㄚ回話,有時還自己在嬰兒床上自言自語一陣子才睡著,

除了愛吃手手外,也越來越會運用自己的手,除了抓握玩具也會抓自己的腳腳了;

自從滿三個月,親餵時常常會不專心東看西看,所以親餵環境不能有太多雜音(例如電視機...)

不然他很容易被分心,然後就會抬頭到處張望不認真喝奶;

但是也因為長大了越來越有反應,後來親餵時有時才餵到一半,自己就會抬頭盯著我&對我微笑或說話,

每次一看到他這樣的反應,我都覺得心裡好甜喔~~很享受親餵時她依偎在我身上的感覺






每個月小樂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看著她一天天的長大

再對照她出生時的模樣

真的覺得很奇妙啊!!!!

有時候看著自己幫她錄的影片

邊看還會邊笑

頓時心裡會湧起一股甜滋滋的感覺

我想~~

那是因為有了小樂寶貝

所以讓我感到更加的快樂跟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