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颱風肆虐的今天

正好也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曾幾何時~

大家似乎遺忘了這個節日的存在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

教師節都有放假呢!!

漸漸長大後~

到了國.高中雖然沒放假了

但每到這一天來臨

學生都會很興奮(有些班級會小小的整老師)

老師都會很緊張

因為不曉得走進教室時

迎接他的是什麼"出乎意料"的"驚喜"

一直到大學.研究所

剩下的就是寫教師卡片

表達對老師的祝福

我想~現在應該只剩小學

有所謂的教師節慶祝活動吧!!

其實~

慶祝的內容是其次

重點是那份"心意"

雖然我還沒能成為老師(唉~感覺這個希望很渺茫)

但從小到大

我打從心底很尊敬老師

覺得"老師"這份職業

是很偉大而且神聖的!!

也許一部份原因是我媽咪當小學主任

才讓我也立志想當老師

但也有另一部份是我認為

老師不僅僅只是教導知識的角色

也肩負著導正學生品行的重大使命

因此

這份職業是非常需要眾人給予肯定以及鼓勵的呢


祝福所有的老師們~

教 師 節 快 樂!!



希望將來有天也能聽到別人這樣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