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距離寶貝退伍只剩下70天了呢!!
算算寶貝已經當兵當了一年多了
在這段日子裡
我們聚少離多
期間也發生了一些風風雨雨
不過終究也是度過了

在70天之後
寶貝就退伍了
終於可以實現我們說過的美好生活

寶貝你答應說:
要開車帶我去重遊許多舊地...
會時常在我身邊照顧我...
以後不會讓我獨自面對許多困難...
你答應過的喔~
不能忘記唷

當然...
我也會乖乖的
不讓你擔心煩惱!!
雖然我~
很任性...
很少跟筋...
很沒耐性...
容易發脾氣...
但是我都有在慢慢改善
雖然有時還是會忘記
但是~
我真的真的有把你說的話聽進去喔
真的真的

好希望70天趕快咻一下的過去喔
這樣就可以常常跟寶貝在一起了

嗯~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