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跟(五)~和寶貝去墾丁兩天一夜之行

本來一開始是要住凱撒飯店的花園套房

沒想到打去訂房時竟然客滿了

呃~~星期四不是平日嗎

這麼還這麼多人勒

不過後來想想

因為剛好遇到我MC來啦>.<

也沒辦法玩飯店內的水上設施

所以就改訂後來找到的這間"托斯卡尼度假莊園"了!



這間位在石牛溪農場裡

房間佈置的非常浪漫唯美

我覺得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吧











(以上照片轉載修改自http://www.wretch.cc/blog/clement66/10718904


除了入住美美的民宿外

這次跟寶貝的墾丁之行

也可說是一趟"美食之旅"!!

第一天中午到"阿利海產店"吃午餐

才剛中午就滿滿的人潮

不愧是有名的店!!

我們一共點了五道菜

其中最奢侈的就屬"龍蝦"跟"螃蟹"這兩道啦





烤龍蝦~肉超厚的 不過價格也是...嘖嘖嘖...

但真的很好吃喔

現在看照片也還是很想再嚐嚐呢



蒸螃蟹~寶貝的最愛!!

寶貝超愛吃螃蟹的

他夢想就是有一天去日本吃帝王蟹

這次有一整隻讓他嗑

看到吃得津津有味超滿足的!!

不過我是一口都沒嚐

因為我對螃蟹沒啥興趣

覺得好麻煩還要剝殼

不過這餐吃完超撐的

所以午餐完我就到墾丁國家公園去散散步

雖然是中午

但樹林間很涼爽~非常舒服!!

下午check in之後

傍晚就到關山看日落



跟寶貝第一次看日落~

兩個人肩靠著肩好幸福

希望下一次是到阿里山看日出喔

看完日落後~

晚上我們到"曼波泰式餐廳"用餐



每一道都好可口

像是蝦醬高麗菜我超愛吃的

最後幾乎是我清光光的

還有打拋肉非常下飯

椒麻雞酸酸辣辣也很讚!!

不過寶貝中午吃太多都還沒消化完

所以他吃到後來早早就豎白旗投降了

最後湯只喝了一點

真是可惜

下次要等餓一點時再去吃

因為我還有其他想吃的菜啊.........

第二天退房後

我們到一處秘密境地

是一處小小的海邊

專屬我倆的地方喔









這次因為遇到我的MC來沒辦法玩水上活動

所以寶貝跟我說下次來墾丁再去浮潛還有到海邊玩水

不然每次到墾丁都沒玩水

也太可惜了吧!!

只是啊~~

下次要玩水的話

我可得更努力防曬才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