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寶貝都為了吃什麼而煩惱@@

於是我查了一下之前存在電腦裡介紹台南好吃的地方

就決定去這間【新泰城】泰式料理囉~~~~

第一次跟寶貝在台南吃泰式料理ㄝ

因為我們每次都去吃日式或韓式料理居多

所以想說今天換換口味好了

【新泰城】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

因為我們沒事先訂位

本來還擔心會沒位子

不過還好到的時候人還沒來

服務生帶我們到靠窗的雙人座

接下來不囉嗦~

來看看今天我們吃了什麼好料吧





月亮蝦餅



分量十足的月亮蝦餅~內餡"蝦肉"用料實在,加上酥脆的外皮~~~真是美味啊。。。。。。





打拋肉



吃過泰式料理的人一定曉得~這道就是名副其實"超下飯"的菜啊~~~~~也因此飯就越吃越多啦@@





蝦醬高麗菜



我愛吃高麗菜~而甜甜的蝦醬超搭高麗菜~只要吃泰式料理我必點這道!!!





椒麻螃蟹(??)



確切名稱忘了啦>< 也是一道下飯的菜~我還把湯汁拿來拌飯勒!!!




泰式酸辣湯



因為熱湯一直冒煙~所以拍不清楚啦@@

不過他們的泰式酸辣湯跟我以前喝過的都不一樣

以前喝的都是會比較酸&辣

但這間卻是"奶味"偏重(因為我不愛"奶"= =+)

雖然奶味有點重

但出乎意料之外喝起來很順口

我竟然不排斥呢~~~~




呼~

這頓飯吃完後肚子超撐的啦

不過這間還不錯喔~

改天可以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