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要口試了

這幾天在準備簡報&熟悉論文內容

心情真是既緊張又興奮啊

緊張的是......

不像之前論文發表那樣只有自己所上的老師(畢竟自己所上老師多少都會"口下留情"咩)

這次還多了一位校外的口試委員

不曉得他/她是否會很犀利的評論我的論文

希望到到時候我能招架的住啊!!!!!

加上論文口試還要"打分數"

讓我更緊張ㄝ~因為總希望自己畢業時的成績不至於太難看嘛!!!!



興奮的是......

眼見自己"終於"要畢業啦

雖然接下來要去國小實習也不輕鬆(而且還要準備考試= =+)

但至少能擺脫整日窩在家裡當宅女打論文的苦悶日子呀

當然除了實習以外

我還得抽空去忙很多瑣事

而在面對一堆瑣事要進行&處理時

也許會很花時間或心力

但我的心情卻是很開心的唷!!

嘻嘻~~真的是很期待呢!!!



Anyway~~

保佑我下禮拜口試順利通過

老師們不要太過於刁難

然後能趕快辦好離校手續&拿到畢業證書

這樣接下來我才可以專心的準備實習&其他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