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都常常夢到小學的朋友...


小學啊~~

真是遙遠的年代啦...

回想起小學的生活~~

發現自己好像滿早熟的ㄝ

四年級就有同班的男生送我情書

我到現在還留著ㄝ!!

之前回家整理房間還打開來看

看完只能說那個年紀真是單純又可愛啊~哈哈

五.六年級時我們班就有"班對"了

甚至女生們(我也是其中之一啦)還會玩無聊的"排名"遊戲

所謂"排名遊戲"就是班上女生公認長的比較帥氣.又會運動的男生

去問他們在班上喜歡哪些女生&這些女生在他心中的排名!!

比如說:  (男)李同學: 第一是王xx,第二是許xx,第三是黃馨儀.........

然後女生就會討論自己在那幾位男生心中的排名

如果自己在喜歡的人心中排名不是第一位的話~就會有點難過

然後有時會發現自己在其中一位心中竟然排名很前面~

但自己其實不是喜歡他之類的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好笑!!!當時才幾歲啊~~

就在煩惱喜歡不喜歡的事了


[ 補充一下~~

話說小時候的我們~~

都很愛那種會運動&看起來壞壞的男生,

反而認真念書的男生比較不討喜

不過如果某位男生會運動&功課又好~那就另當別論啦!
(不過這機率在當時我們班上還挺小的說) ]


拉回夢到小學同學的正題上~~

其實有時還滿想找到以前小學的好友們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也好

只可惜...那年代沒有手機

大家都是用通信的

加上自己搬太多次家了~所以更容易跟他們失聯了吧

細數夢到小學好友的次數應該不下10次了吧

唉~~真希望有那種"超級任務"尋人活動

我還真想找到以前朋友

看看大家都變啥模樣了呢!!

不過...

應該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