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7/26)抱著很high的心情~從台南搭高鐵北上參加宜真的婚禮



當天中午和琪閔先去宜真家

趁空檔和美麗的新娘子狂拍照外

當然就是要看重頭戲--迎娶!!

宜真跟大學好友們設計了ㄧ些關卡給新郎

當然過程中幾乎都是沒通過

畢竟時間短~很多問題根本來不及寫啊!!

不過親自參與了好友的迎娶過程

也是個很難忘的經驗呢!!

晚上到達宴會場地時

我的情緒超HIGH的!!!

因為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們

加上我這人又有點"人來瘋"

只能說~~

我整天幾乎都處於情緒亢奮的階段吧



看著好友幸福洋溢的模樣

除了羨慕外

也是由衷的祝福她跟老公要永遠那麼幸福!!

可以早點生個小娃娃也挺不錯的啦

當天有一幕讓我忍不住偷偷落淚的場景

就是新娘子由爸爸牽著走出來

我一看到就好難過......

因為一想到將來我結婚的時候

沒辦法由爸爸牽著走出來

忍不住悲從中來

但我相信~

等到那一天

爸爸在天上一定也是為我感到高興的!!!



總之哩~

第一次參加身旁第一位好友的婚禮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不過當天真是累翻了~

最後還差點趕不上回台南的末班車呢

但寶貝不辭辛勞的陪我當天往返台南-台北

讓我真的好感動呢


很開心宜真有個好的歸宿

妳一定要一直那麼幸福喔!!

當然啦...

也希望這次參加宜真婚禮的好友們啊

下一次~~

就是參加我跟寶貝的婚禮喔~嘻嘻



(P.S琪閔呀~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勒,要跟妳說啊~
  
   妳可以放心啦~如果我比妳早結婚的話哩
   我會找妳當伴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