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已預訂月底31號要拍婚紗照

所以在拍照前要先跟攝影師討論風格

順便彼此先認識認識~~~

話說我可是位很認真的新娘子

從籌備婚事開始
我都很認真的蒐集資料&作功課唷

像是找婚紗店&談包套

都有先了解一些該注意&詢問的細節

談包套時才不會"霧煞煞"

還有像是今天跟攝影師溝通拍照風格

我整理了從去年以來陸續蒐集的照片

一一分類不同風格給攝影師看

像是我根據自己想拍的類型分成三大類:

【活潑自然】

【唯美夢幻】

【冷豔個性】

每一類都有多張符合的照片當作sample供攝影師參考

攝影師陳sir人很隨和健談

也提供我們一些建議

當然也針對寶貝對鏡頭會放不開這項提供一些解決的方法



今天去討論婚紗照風格很愉快

其實是我自己每次踏進婚紗店整個人就很HIGH

都會一直嘰哩呱啦的說不停

我猜婚紗店的人應該會覺得這位新娘子"很活潑"吧~~哈哈

接下來就期待下週一去試拍照的禮服囉

對於拍照禮服的選擇~今天也有跟婚紗店的人大致討論一下

由於我有二白四晚可選擇

所以在二白紗的部分~~

我希望

第一款是典雅白紗,裙襬要夠蓬夠長=>我真的超愛很蓬拖擺又長的白紗ㄝ

第二款白紗則是挑款式特別的,例如前短後長、或是露背之類的,總之是比較俏麗活潑的款式!!

而在四晚禮服的部分~~

我希望

第一套是粉嫩色系、蓬紗的款式=>穿這套時就可以搭配我的咩咩頭瀏海啦!!

第二套是希臘式禮服,也就是高腰、深V那種!!

第三套是暗色系禮服,穿這套時所拍的風格就是走冷豔個性囉=>其時我很想嘗試拍冷豔感覺的照片,因為跟平常的自己完全不同啊!!

第四套是改良式旗袍,上次談包套時去禮服區有看到一件紅旗袍,不是傳統中規中矩的那種,而是背後有長拖擺,我覺得好漂亮,很想嘗試看看!!



總之~~

現在好期待去試禮服

當天焜北鼻會陪我一起去唷

一來給我建議

二來也順便試她的伴娘服^^

啊~希望下禮拜一可以很快就挑到我喜歡又適合我的禮服

現在真是既興奮又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