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持續不舒服

明明都睡很久了但還是很累

加上外面天氣爆熱根本不想出門

待在家都懶洋洋的一直在休息

總覺得這樣下去都沒活動活動也不太好吧

加上每天食欲都不是很好

不過為了小樂的健康還是得吃

但吃的份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吃太多胃會脹的受不了

吃太少又會有乾嘔的狀況

讓我每天為了"怎麼吃"都很煩惱

而且每到睡前"反胃感"都會特別強烈

讓我明明很愛睏但又無法舒服的入睡@@

此外~上週六回心臟科診所看報告

醫師說我的心跳整天不穩的頻率很高

雖無立即危險~但還是建議我們務必要跟婦產科的醫師詳細說明才行

這事讓老公非常擔心

因為他擔心我肚子越來越大後心臟的負荷會不會加重

所以他就說生完小樂後就不要再生啦!!!

呼~~雖然目前才10週

但已深深體會到懷孕真的很辛苦ㄝ

希望過了三個月後能越來越舒服

更希望心臟的問題能穩定

不然我真的很憂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