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唷

中午寶貝請我吃王品大餐

下午我倆去台南新天地的新光影城看了之前想看的~馬達加斯加2

因為這部片已經上映一陣子了

所以戲院裡人沒有很多

也因此我們能坐在視野很棒的位置

加上不會人擠人~看電影也格外覺得舒適

看完電影就在百貨裡逛了逛

最近其實沒啥購物慾

可能是之前買的太瘋狂了

所以現在看到衣服包包或是鞋子

都沒有特別想買的衝動

這樣也好啦~免得浪費錢

倒是今天買了一件我以前都不會在百貨買的東西

那就是=>牛仔褲

因為我下半身骨盆寬  屁股大咩

所以我很不喜歡穿牛仔褲

都會凸顯大屁股啦>"<

不過今天買下生平第一件專櫃的牛仔褲啊

嗚~~~還真貴啊(雖然不是我出的錢啦@@)

會買下的原因是覺得穿起來真的很修飾我的肥大腿跟屁股

寶貝看我試穿時也覺得很OK

所以才決定買下囉~~

我買的是小S代言的BRAPPERS這牌子

新出的Royal系列的褲子

款式是小直筒褲型

顏色是深藍色的~因為深色比較修飾啊!!

雖然一件牛仔褲真的很貴ㄝ@@

但一分錢一分貨

穿起來彈性&質料都很不錯

希望從此能讓我重拾穿牛仔褲的信心啊!!



今天生日其實沒啥特定行程

畢竟隨著年齡的數字一年年增加

對於過生日這檔事啊~

已經開始有"歲月催人老"的感慨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收到許多朋友的簡訊祝福

還有寶貝請我吃大餐&送我之前一直很想買的皮夾



最後~~

當然不免俗的要許下生日心願囉:

第一:論文完成&畢業

第二:實習順利

第三:噓....不能說啦



長了一歲~~~

期許自己在各方面能更成熟

不要太任性&孩子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