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屏東騎去火車站的路上。。。
在民生路跟某條路(路名忘了=.=)的交叉口

親眼。。。
目睹了"車禍"在我眼前發生!!!!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本來等紅燈時停在我旁邊的一位女士
在燈號轉換成綠燈時
第一個騎出去

但是。。。
另已經變紅燈的那一道
偏偏有台機車騎士還以滿快的速度衝來

其實我有看到了。。。
所以想等他過去再騎出去的

但沒想到。。。
我身旁的女士可能沒注意吧
加上另外一位也沒減速(我猜~他大概以為我們這一道的人都有看到他~會讓他先走

說時遲那時快。。。
只聽到"迸!"的一聲~(當下我第一反應是撇開頭,因為怕看到血腥的畫面)
當我回過神時
只見到兩台機車倒地
我身旁那位女士直挺挺的躺在路上
一動也不動(另外一台機車騎士我好像看到他還有要爬起來的樣子)

因為我們這道綠燈
所以也不能不繼續往前騎
但當我用極緩慢的速度騎經過他們旁邊時
我還在驚嚇狀態沒能回過神來
所以也不敢仔細去看他們的狀況!!

但我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應該回頭去看看那位女士的狀況??
我是不是應該打110或是119呢??
我是不是應該找人去幫忙??

因為急著趕火車。。。
最終
還是甚麼都沒做~~

其實。。。
我從上車一直到現在
心情都還是處於很難過又自責的狀態

自責的是。。。
我竟然就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雖然頻頻回顧
但都沒有停下腳步去幫忙!!!

難過的是。。。
如果那位女士是我的話(前提是~還活著)
我很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幫我!!!

生氣的是。。。
為什麼都有一些不守法的人
自己不怕死就算了
偏偏還要帶傷害給他人呢!!!

遺憾的是。。。
我不知道那位女士是否平安??
只希望~
當時他只是一時昏過去而已
最後~
仍是平安的!!!

我衷心的期盼。。。
與我素昧平生的這位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