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U908 滑蓋機                                                                                    (右)F488 觸控式手機




U908藍芽耳機也是粉色的~不過要加購                                                                      拍照是要滑開才看得到




F488超輕薄~厚度僅有 11.6mm                                                                                   背蓋可更換成皮質~很有質感


最近注意到這兩款手機

我承認~"粉色"是主要原因啦

沒辦法~誰叫我是粉色控

其實是因為年底手機租約到期啦

就"順便"想注意一下手機咩

好啦~我承認我很"喜新厭舊"

哎唷~沒辦法嘛

誰叫它是粉色的~讓我不心動也難

雖然我個人目前比較偏向U908啦

因為看討論區裡面評價都不錯

而且"照相"這部分似乎比F488來得好(關於這點~我也是很困擾,因為有各方說法)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講究拍照還是買相機比較實際~不過說真的,我不會隨身攜帶相機,有時候還是會希望可以隨手拿起手機拍咩)

然而今天去門市交手機費的時候

剛好有F488展示機就順便把玩了一下

真的很輕薄~顏色也挺不錯看的

而門市小姐是跟我推薦F488啦

加上我在網拍上詢問賣家

也是跟我推薦F488

吼~害我現在開始動搖了(呃~沒辦法,我這人意志力超薄弱的)

他們推薦F488的原因不外乎是"輕薄+觸控"

不過說真的~

"觸控"這部分對我是沒有甚麼吸引力啦

因為我現在是用SE的手機

如果確定跳去用觸控手機的話

我會很不習慣吧

加上有些人也說用習慣按鍵的會很不習慣觸控的介面

這....也是我猶豫的地方啦!!

不過重點是~

現在只是心癢癢很喜歡這兩款

究竟會會不會購入還是個未知數

畢竟價錢上......

(雖然心裡偷偷在期待另一種可能)

言歸正傳~

總之上面只是兩款手機大致外觀的照片

詳細的內容跟討論之類的就不再贅述啦

因為我已去"手機王"跟"MOBILE"看過許多相關的討論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看囉!!

U908   手機王  MOBILE

F488   手機王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