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跟寶貝晚上參加了一場喜宴

是寶貝的研究所學長結婚

這次宴客地點在高雄的某間港式海鮮餐廳

吃的方面我覺得還不錯

只不過寶貝對其中一道"紅蟳米糕"小失望

因為覺得太小隻了啦

不過其他有幾道我還滿喜歡的

像是羊肋排跟烏骨雞湯我覺得都很讚

跟寶貝也參加過了好幾次的喜宴

對於宴會地點也有些想法

像是有些場地太小

桌與桌之間非常近

新人要敬酒時就非常不方便

加上人多吵雜

有時候會感覺像置身菜市場

婚宴品質就打折不少= =

目前我跟寶貝一致都覺得宜真結婚時的場地是我們最滿意滴

不論是場內場外的佈置或是場地大小都很OK

所以囉~

我跟寶貝說以後等我們宴客時

也不能找太小的場地

佈置上不必太過華麗

但簡單溫馨是基本一定要的

還有要維持一定的水準

畢竟這可是一生中"唯一"的一次

當然可不能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