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來完全不認同"中華民國"這個國號跟國旗的綠營人士

這兩天卻拼命高喊"中華民國萬歲"還有不斷揮舞著國旗~~~噁心!!!!!

天啊 天啊 我快吐死了

這一切就只是為了對陳雲林嗆聲!!!

然而今昔對照
變化也太~~~~~~大了吧!!!!

昔日曾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師孟

曾公開說過:中華民國不等於中華民國的國旗!!(啥??國旗不等於國家??不然等於什麼)

然後陳"錢"總統屢屢不願意在國慶場合中

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也不願高唱國歌

甚至也不願意認同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就只會"挾持"[台灣]這個名稱

一直在進行操弄族群  撕裂族群的政治手段

滿口的愛台灣

卻A了台灣人民那麼多錢

真想不透死忠支持他的人

腦子裡到底在想甚麼~呿

我看根本就是沒有判斷的能力了吧~真可悲

言歸正傳~

關於這幾天拼命揮舞國旗的綠營人士

我只覺得

噁心!!!噁心!!!還是噁心!!!

真的太假了吧!!!

我看這些綠營的人士根本就只是為了個人利益考量

真的是為了台灣人民著想嗎???

最好是啦

不要每次都說為了"全台灣人民"

拜託一下~~

你們要鬧要博版面是你們的事

不要把人民拖下水

不是所有人都跟你們一樣無聊

不是所有人都認同你們的行為

你們口中的"台灣人民"

只是"支持綠營的人"才等於"台灣人民"

不要說得多偉大好像是為了全台灣人民

其實都只是廢話!!!

所以我才會覺得

噁心 噁心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