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距離我訂婚11/22也只剩下24天了

該準備的東西也早已準備完成

但不知為何~~心中還是感到很不安= =+

昨晚整夜一直在做夢

睡眠品質超差@@

醒來後還依稀記得昨天夢境的內容

竟然是夢到"訂婚"當天發生的事情

只不過夢裡面的內容都不是很開心

像是新秘遲到啦~~妝化的不漂亮啊~~

甚至還夢到播放MV時的音響設備出槌

挖哩勒~~也太慘了吧><

我在夢中心情超差的~~也很焦躁不安~~~

沒想到醒來後似乎還記得那些感覺

害我一早心情也很鬱悶......



還有啊~~

前幾天跟寶貝聊天時

寶貝其實是說了一句安慰我要把心情放輕鬆的話

沒想到我哪根筋不對解讀錯誤

聽完後耿耿於懷  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就這樣憋了一兩天後終於開口告訴寶貝

沒想到說著說著竟然就哭得唏哩嘩啦

嚇的寶貝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等到我心情平復後

兩個人聊完才發現根本沒啥大事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唉~~最近似乎特別敏感&哭點又更低(平常已經夠愛哭~~現在更慘> <)
這算是婚前焦慮嗎








創作者介紹

❤公主の幸福天地❤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ful61l
  • HI 逛逛來到了這,你好像得了婚前焦慮= =,要堅持下去喔,結婚準備雖然很累不過甜蜜卻
    是一輩子的,加油加油!!
  • 唉~~我也覺得自己好像過度緊張哩@@"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放輕鬆點......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cem0320 於 2009/10/28 13:03 回覆

  • christa
  • 馨北鼻:
    好像很多人都會降耶
    今年參加超多場= =+
    大概有4場了吧!!
    一開始本來有甜蜜的fu
    但越到後面,還有想到很多很多...
    我真的越來越不想結婚耶= =+
    所以....果然結婚是要一股作氣
    還有身邊那個愛妳的寶貝的體貼阿!!
  • 挖哩~~~所以你不打算後年結婚啦XD

    cem0320 於 2009/10/28 14:08 回覆

  • christa
  • 如果可以的話
    我比較想拍婚照
    然後其他可以省了嗎XD?
  • 哈哈~不過你也要你老公那邊同意才行啊XD

    cem0320 於 2009/11/05 03: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