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老公跟我提早去產檢因為要裝胎兒監視器

目的是觀察寶寶的心跳 &媽媽子宮收縮的情形

結果當然一切正常

今兒個小樂已長到2779g了
醫生說她已發展成熟~可以出來了

然後提醒我~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注意"產兆"出現!!!

還有就是多吃奶蛋魚肉豆類~少吃甜食澱粉!!!

(唉...話說今天量體重我又重太多了)



總之勒~~~

小樂已經準備好要出來見我們了

呼呼~~現在心情其實好想趕快看到小樂

但又好緊張啊><

我每天洗澡時都一直告訴小樂

希望她元旦的時候再出來喔

因為那天是假日~爸比在家啊

還有另一個很好笑的原因

就是我跟小樂說~妳在元旦出生的話

生日就是1010101喔

這不是很酷嗎!!!哈哈哈

反正~我現在在家就是隨時注意產兆

希望到時候能先落紅

這樣我還有時間可以先洗個澡&洗頭啊

希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