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寶貝買XBOX 360 ELITE之後~今天又購入Wii作為娛樂

其實之前寶貝就有想購入Wii

但因為他最想玩的遊戲是"職棒大聯盟"

所以先買了360之後Wii的購入計畫就暫緩

而在360購入後

其實99.9%都是寶貝在玩啦

我只有剛開始買來時和他一起玩"戰國無雙2"

平時白天在家有時想玩

但又覺得自己殺敵很無聊

最後還是作罷

這次會想購入Wii

主要原因是我想要玩wii fit來減肥啦~哈哈

所以寶貝想說這樣正好

他玩他的360

我玩我的Wii

加上Wii有比較多遊戲是我比較喜歡的(像是瑪莉歐系列)

所以今天也順便買了"瑪莉歐賽車"

除了平時我自己可以玩以外

假日還可以跟寶貝PK呢!!

至於好不好玩勒~~我還沒玩ㄝ

不過聽說好像還不錯玩

我看等等去試玩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