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時心情超雀躍

因為要去挑"生平第一枚鑽戒"呢



大約中午左右抵達高雄我們要去的店面

之前有先打電話預約

所以接待的小姐也曉得我們今天的到來

稍微聊了一下以後

小姐就帶我們看鑽戒的展示櫥窗

邊走邊挑了幾款第一眼還滿喜歡的戒台樣式以後

就開始進行"大抉擇"啦

進行幾輪的PK以及掙扎以後

最後總算挑出一款"最愛"的戒台啦!!

原本最後很掙扎有一款看起來像樣式的戒台

不過遠看覺得這款沒能突顯出主鑽的亮度

SO~最後只好予以割愛了

由於預算不多~

我們主鑽挑的是30分左右的

雖然看到"大"一點主鑽覺得更閃更美

不過價錢超出預算太多了

而且寶貝自己都沒買鑽戒

全部預算都給我用了呢

SO~當然沒理由在怨嘆囉

畢竟這可是寶貝疼愛我的心意ㄝ

既然挑到了喜愛的戒台也決定了主鑽以後

再來就要等待製作的時間了

大約需要三週......好久喔......

真希望能趕快拿到啊




至於寶貝的戒指啊

本來他說他要自己買

但我覺得這樣好怪喔@@"

所以我決定還是我買給他

雖然跟他買給我的鑽戒比起來價錢便宜很多

但至少我現在負擔得起

而且我也希望是我"送"給他

這樣比較有意義呀!!

等我以後賺較多錢有能力買貴一點的戒指時

再補送給寶貝囉

SO~現在只好先欠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