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挑拍婚紗照的禮服~超開心的

因為怕吃太飽禮服塞不下

午餐我還沒吃哩

今天焜北鼻特地從屏東到台南陪我去挑禮服

下午到了婚紗店後

焜北鼻先試她的伴娘服

哇~我覺得女生只要穿上了禮服整個fu就是不一樣ㄝ

等焜北鼻的部分選定了之後

接著就輪到我的部分啦

一開始先試穿幾套"黑色系"禮服

本來之前有看到一款中間鏤空+馬甲的禮服

不過試穿後覺得不是很適合自己

反而是後來有一件全黑的禮服

上半身是緞面

下半身是一層一層的紗紗

試穿後只能用"驚豔"來形容

我跟焜北鼻一致都認為這套很有質感&穿起來也好看
所以最後就選擇它啦

接著是試穿飄飄感覺的禮服

穿了好幾件都不錯

最後是選擇一套深紫色高腰V領希臘式風格的禮服

剩下兩套晚禮服

其中之一選定一套粉色甜美風格~類似蛋糕襬一層一層的!!

另一套則是選定改良式旗袍~背後是露背綁繩+長拖擺,穿起來很有腰身又特別!!

解決了晚禮服的部分之後

再來就是讓我煩惱最久的"白紗"了啦

因為好多件白紗都好美喔

看得我眼花撩亂

最後是先選定一件加價區的白紗當作結婚當天穿

因為1/10結婚那天是大日子啊

所以今天有看到很愛的款式就先預定了

加上這套完全符合我愛的樣式(長拖擺蓬蓬

試穿後馬上就保留啦~免得之後被訂走我會捶心肝啊!!

不過婚紗店賊的地方就在這

加價區的白紗跟一般區的就是不同

不論是質感還是設計都超級無敵美

要多加錢的就是不一樣

選定結婚的白紗以後

接著就是挑棚內棚外拍照穿的白紗

最後選完所有禮服時竟然已經五點半了!!

足足花了三個多小時~超累

離開婚紗店時整個人虛脫(加上我午餐又沒吃@@")

雖然今天挑禮服好花精神跟體力

不過心情超HIGH的!!

尤其穿上白紗時~
真的會有好幸福的感覺喔

嗯~現在就期待下禮拜五拍婚紗照囉

還是那句話:拜託~許我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m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